社運串聯、聲援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史英:「要讓當權者知道,他們(對蕭老師)做過的事,人們不但知之甚明,也都記在心裡!」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蔡季勳:「蕭曉玲案是一個讓我們公民社會再出發的力量。」(見影片)


司法改革基金會律師高榮志:「法院連程序審查都有問題,大半引用自原告跟被告,剩下一點點才是法院寫的,只做很表面的審查了。」(見影片)


台北市教師會理事長楊益風:「教師專業倫理,絕對不可以(像蕭曉玲案一樣)由國家或行政方做決定。」(見影片)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溫貴琳:「(如此對待)蕭老師的台北市政府以及中山國中,是一個既粗魯又殘暴的行政單位。」(見影片)


立委陳節如:「蕭老師這麼快就被判離職,是正義與司法的倒退。」(見影片)


英國倫敦大學Goldsmiths學院社會學博士生、反高學費運動者林柏儀:「蕭老師具體揭露了體制之惡,實在令人動容。」


與勞工人權陣線張烽益先生合照
















與周柏雅議員合影 中為台灣教師聯盟會長溫貴琳















台北慕哲咖啡演講
















嘉義 燦爛時光演講


高雄網友相見歡

 
彰化南瑤宮媽祖會館演講現場


台中柳原教會演講


台中與青年朋友的聚會





4 則留言:

語言花園Gí-giân hoe-hn̂g 提到...

蕭老師,加油!你是勇敢的台灣人,tu-tioh鴨霸、無人權觀念的教育部。台灣人愛好好加油,來討回公道。

Unknown 提到...

加油!我們為妳祈禱!

君臨 提到...

加油 老師!!
感謝你勇於站出來反抗

雖然我不是北部人
但也尊敬你為學生的權益
積極奮戰!

sotonfish 提到...

這極明顯是政治迫害,KMT就是要下重手,避免鐵票軍公教的動搖,用特權和迫害,讓軍公教繼續助紂為虐。
很遺憾,以台灣目前的公民水準,很難讓您平反(也許,永遠也不能),但仍有一些清醒的知識分子是支持您的,只希望您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