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20110327 行政訴訟庭前傳

----


大家好,今天要講,
在進高等行政法院之前,
我解聘案被審理的狀況。

文章的焦點只有一個,在這個過程中。

「誰努力守護教師權益,誰不是?」



當案子送到台北市教育局教師申訴評議會時,
當時台北市教師會代表羅德水力阻這個荒謬的案子,
一直到他任期結束、換人了才通過,
總共擋了一年六個月之久。

但是到教育部中央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時,
當時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劉欽旭不願意見我,
接著只開一次會就火速駁回我的申訴。


也許有人會覺得,是我蕭曉玲有問題,
或者,只有我蕭曉玲會被整肅到這個程度。

但是,因為一綱一本被整的老師不只我一個,
只是有意見就被郝龍斌開除的。
也不只是老師。(見網站最右邊項目的連結)

我們政府有法規,有一層一層的機制,
要整死一個人,也要有很多無良的人配合。

所以,正義其實不難,只須你看一下,
監督一下每個該照規矩做事的人就夠了。

因此,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
撥空旁聽我的案子。


不只看我,還要看教師申訴機制出了什麼問題?
教師團體出了什麼問題?司法出了什麼問題?

最重要的是,你會看見,
自己的雙眼,明亮高懸。




----

2 則留言:

miller 提到...

蕭老師您好,從您出事以來,我就一直很關心.希望您加油.我知道,要面對如此大的壓力,一定很不容易.但您不是一個人.背後還有很多朋友的.

豪爾德 提到...

老師加油!!雖然事隔至麼多年才知道這消息,但您當時的教導讓我們在國中時期留下了許多快樂,也讓我們了解了音樂,你是個好老師,我會一直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