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全台獨一無二的教師評鑑問卷

這是當年狀告郝龍斌後,中山國中用來對付我的問卷,因為要學生具名填寫,誰寫都會有壓力。一開始的注意事項還有:「填寫時候不得左顧右盼」。我看我應該是全台灣唯一被做這種問卷調查的。附上學生在聯絡簿為我打抱不平的一段話(為隱去姓名僅展示部份,需查證者可私下連絡)。另外這份問卷的公平性已經被政大兩位民調專家教授寫成專案報告否定之,見之前的案情說明,一併附圖在後。

所以很多老師害怕教師評鑑就是這樣,你想想看,如果有校長跟家長用同樣的手法整肅老師,整個教師界會亂成什麼樣子。就好比之前不分青紅皂白打壓我的家長會長,打壞我這個堅持一綱多本的老師,還可以上電視大談教育理念,做法前後矛盾,形象說不定還很好,但你拿他怎麼辦?








問卷調查研究方法評估意見書─台北市中山國民中學解聘蕭曉玲老師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