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全教會請自重

最近有一件傳聞讓我很生氣也很無奈,讓我必須在此澄清,並選擇把所有的事情說清楚講明白,有人跑來問我是不是在全教會上班?全教會給我一份工作?去年有一位被校方資遣的老師來找我,我問他為何會找到我,他的答案也是:聽全教會說你的案子已經獲得平反,回學校上班,會裏的人建議我來找你。

這兩件傳聞讓我非常生氣,拜託全教會的人不要再散播不實的謠言來消費我,一個龐大的教師組織不做真正關心教師權益的事,卻到處推諉卸責,權力鬥爭這種組織爛透了,我的事情發生時,請問全教會幫了什麼忙?我把法院給我的資料請你們過目時,吳忠泰秘書長你是如何回答媒體記者的?你說:蕭老師頂多只是教學不力,不至於到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結果監察院的報告指出學校所有的事證幾乎都是造假。

案子進入訴訟程序時你跟記者說(只能給予祝福),從頭到尾不聞不問,理事長劉欽旭更誇張,當我的案子進入教育部的申訴評議委員會時,全教會有兩個教師在裡面,我希望跟劉欽旭說清楚我的案子時,他根本不見我。事後在教育部審議我的案子當天,兩位全教會的代表竟然沒出席,會議只開一次就做掉我,全教會選擇缺席,技術性的支持教育部的解聘案,幫兇幫的這麼明顯,竟然敢到處喊冤。去年九月底由林佳和教授和人本基金會幫我辦的研討會上,劉理事長竟然說他忘了這件事,真是貴人多忘事。

不只如此,全教還散播不實謠言,先說我被平反了,要被整肅的老師來找我,他們愛莫能助,最近我一再抨擊退休金事件,竟然傳出全教會給我一份工作,唉!蕭曉玲你真是不知好歹,給了你工作怎麼還在說全教會的壞話呢?在此我想請問全教會:我的工作是什麼?月薪多少?為何有這種幽靈工作連當事人都不知道,卻被傳得沸沸揚揚,藉此傳言拉抬全教會的名聲,拜託!我的犧牲已經夠多了別再消遣我了好不好?

這幾年下來,我已身心俱疲,獨力奮鬥至今,全教會不幫忙就算了,還說風涼話,做這種不實傳言只會讓外界更加看輕你們,請全教會自重好嗎?做些真正關心教師人權的事,而不是柿子挑軟的吃,風吹兩邊倒。再這樣下去,你們只會全盤皆輸。

2 則留言: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你的新聞還真是沒印象 XD

匿名 提到...

曉鈴姊

默默追這個格也有好幾年了

恭喜

遲來的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