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20111119 台中柳原教會演講紀錄

受台灣教師聯盟邀請的第二站,在台中柳原教會,場地非常典雅美觀,這一回同樣來了許多關心教育人權的朋友,還有人特別架攝影機幫忙錄影,實在很感謝大家的熱情。


緣份難得,又遇到許多特別的朋友,一位王珍誼老師(她的部落格)因為上課內容被抹黑成談論政治,並在部落格遭到學生與家長謾罵,在聽眾回應時間時分享她的經歷(見影片片段),陸續還有好幾位聽眾上來。

會後和聽眾私下細談
林瑞霞老師幫忙主持







當天晚上另有一場演講邀約,由於地點在私宅,加上來員已定,故不特別公開行程,不過還是一樣跟大家分享。在場都是關心社會的年青人,不乏有理想的教育工作者與老師,連沈懷一先生都趕到現場。

與青年朋友的特別會面

98年 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 河洛語組首獎 沈懷一 我行來海邊

──
台灣教師聯盟的邀約下一場是12/17的台北場,詳細資訊見部落格置頂文章,狀況適合的話,我很樂意到全國各地演講分享,有意者歡迎聯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