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我是一個笨蛋-蕭曉玲(10/22 嘉義燦爛時光演講)



感謝「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的蔡同學,為我在嘉義燦爛時光的演講,拍攝剪輯出這段影片。「公民行動影音記錄資料庫」不只是資料庫,也為台灣公民社會的各種能動性留下記錄,讓台灣公民社會的多元聲音被聽到。換句話說,「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具有「資料庫」與「另類媒體」的雙重特質。

同時刊載於公視Peopo公民新聞網: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94696


感謝那裡的一位網友為這個題目留言給我,共勉之。


"Be hungry, be stupid." said Steve Jobs.
These are the people who change the course of history.

發表人: jk@pageshare.com
發表時間: 2011/11/28, 13:28


參見先前活動紀錄  2011 1022/23 謝謝嘉義跟高雄場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