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台灣教師聯盟活動:雲程先生演講「台灣,從開戰講起(1941-2012)」

各位親愛的朋友:


台灣教師聯盟邀請長久關心台灣問題的雲程先生為我們演講:台灣,從開戰講起(1941-2012)

時間:2012.03.31(六)下午1400-1700
地點: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20號萬華行政中心13樓大禮堂。

交通指引: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               
http://www.whdo.taipei.gov.tw/ct.asp?xItem=1034744&CtNode=27315&mp=124111


演講時間兩個小時,雲程先生特別留有一個小時與聽眾交流、討論。
雲程先生部落格「雲程的雙魚鏡」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hoon-ting

知名部落客雲程,以專業深入的政經分析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公共事務,學經歷皆不公開的他,儘管謙稱「就是有發表慾我也沒辦法」,然而每逢政經大事,他都是廣大讀者重要的參考對象。從東亞到伊朗,從政治到核能到瘦肉精,你也想從鉅觀到微觀,深刻透視世界變局嗎?千萬不要錯過現場與他互動的機會。


本演講免費入場。歡迎各位朋友蒞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