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20120310~11 圖博抗暴遊行/反核遊行照片分享

圖博遊行有朋友一路跟拍,拍得又美又好,謝謝她。我曾經買過達賴喇嘛的書,欣賞他書中的智慧,然而嚴酷的圖博人權狀況,已讓他說出不想再輪迴這樣沉痛的話。希望大家繼續關心台灣圖博之友的消息,協助他們發聲。

遇到陳節如立委





















最後附一張311反核遊行的照片,朋友拍壞了說不好意思,還是謝謝他。先前從立報的報導,更清楚地知道一綱多本是多元知識與社會議題的重要發聲管道,日本的家長團體跟反核團體,會為了教科書宣傳錯誤的核電內容而抗議,為了給孩子正確的知識而努力。

這次反核遊行的活動文宣,充滿許多重要的訊息,像是核四現在停比不停來得省許多錢等等。這兩年我成為反核團體綠色公民行動聯盟(也是這次活動主辦團體之一)長期捐款人,他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長年未曾忘懷貢寮在地居民,也因此艱辛經營,希望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一個月100也不嫌少。

遊行中,我跟台灣教師聯盟走,一直以來他們都非常幫忙我的案子,為教師人權盡心盡力,同樣也是我感謝,以及以實際行動支持的團體之一。之前有人留言說想捐款給我,我感激在心,我只願有更多公民支持、捐款給這些團體,為台灣未來盡一份心力,對我而言,這就是最好的鼓勵。


朋友拍壞了說很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