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20111217 台灣教師聯盟台北場演講及其募款餐會照片分享

終於來到台灣教師聯盟全省巡迴演講的最後一站了,這次來的萬華區行政中心,是三次演講中最大的場地,來了不少貴賓,包括前國史館館長張炎憲、莊萬壽教授等,晚上和朋友出席台灣教師聯盟年度餐會,我帶著聲名卓著的教育報紙「台灣立報」上台講話,連同訂閱單分送給台下觀眾,希望立報的教育議題、社運議題能夠廣為人知,並在台上表白未來的志願(見影片):和許多社會議題一樣,我在行政訴訟中感受司法對人民的不公之後,希望能為行政訴訟的改革、為冤輸的人民盡一份心力,感謝台下的掌聲。



演講中

前國史館館長 張炎憲教授
聽眾陸續就坐


台師大文學所創所所長 莊萬壽教授

與聽眾合影



台灣教師聯盟募款餐會 整層席滿 我講話


與周柏雅議員合影 中為台灣教師聯盟會長溫貴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勇者無懼,校園文化的改變要靠老師們的覺醒,如果有絲毫半點奴化的心態,那就等著看者我們教育沉淪墮落吧!

匿名 提到...

感謝鼓勵

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