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120220 廣播寶島新聲節目"寶島全世界"鄭弘儀專訪



因為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把事情說得更清楚,也講了不少內幕,對我案情還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以仔細聽。

感謝主持人鄭弘儀安排我上節目,特別是關心到我的心情,對老師對學生,關於家人小孩等等,這點我真的很感激。像他這樣素昧平生的大咖,願意放大我這個小人物,實在是暖到心底。真的我不騙你的,像之前另一位名嘴陳立宏在別的節目上提我一次名字,我就覺得很人情冷暖了,還特別寫文章感謝他。

這幾年來,我先生雖然一路以來支持我,但也免不了感到挫折,這次受你專訪,我跟他兩人坐在車上仔細聽,我想他有覺得比較值得了。希望您之後繼續用您的力量,照亮其他受到不公不義對待的人們,為台灣社會帶來一點希望,讓更多人願意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