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轉貼] 中廣新聞 北北基爭議康宗虎請辭 為疏失負起責任

眉批:北北基聯測的問題不只有分發而已,本身就是多此一舉,浪費數千萬預算,以及階級資源分配問題等,只辭職不停辦,這算哪門子的負責?
--------------
【2011/08/02 17:34 報導 】

北北基聯測爭議,台北市教育局長康宗虎向市長郝龍斌請辭,也已經獲准。康宗虎今天表示,辭去局長職務是為先前高分低就爭議負責,談到即將離開工作了39年的教育工作,康宗虎一度還紅了眼眶。儘管因為北北基聯測下台,康宗虎說,他還是力挺明年續辦北北基聯測。  (林麗玉報導)

因為北北基聯測爭議,台北市教育局長康宗虎多次向郝龍斌市長請辭,直到二次基測登記分發之後,郝龍斌市長最後准辭,教育局長康宗虎說,北北基聯測發生爭議,絕對不是大家所樂見,他的一生投入所有心力在教育的工作,而在教育界服務了39年,一聊到要離開最愛的教育,康宗虎局長還一度紅了眼眶,康宗虎說,對於先前北北基聯測有考生高分低就,讓考生及家長有落差的遺憾,同時影響市府形象,他感到相當遺憾,也感同身受,希望有一些補救,也應該要有人負起責任。

至於接下來,康宗虎說,他還是會繼續擔任教育界的義工,而因為北北基聯測而請辭,對於明年要不要續辦北北基聯測?能不能避免今年的疏失爭議?康宗虎依舊力挺郝龍斌市長明年續辦北北基聯測,康宗虎說,有今年的經驗,一定要事先做好預防,要建立審查機制,每個階段都要有微調,確保申請及分發工作,做到更好。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545825

沒有留言: